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机构 > 国内

驻辽宁省葫芦岛市教学中心(一部)

发布时间:2013-12-16 12:28:06   来源:中国东方乐团  作者:本站记者  点击:
 

MAY_8827_副本.jpg 中国东方乐团驻辽宁省葫芦岛市教学中心(一部)

 

 

MAY_8827_副本.jpg

    专业教师丛阳,六岁开始学习古筝,一直从师于国家一级演员,姜淼、王冬婉教授。现任中国东方乐团专家班教师,葫芦岛市古筝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华古筝新筝研究会会员。曾荣获2003年全国首届新筝大赛儿童组冠军;2003年北京国际古筝新筝大赛少儿组冠军;2004年“隆泰杯首届国际艺术节”少年组古筝冠军;2005年中国少儿风采展示大赛少年组古筝金奖;2006年新加坡国际华乐节A组金奖;2008年“迎奥运全国古筝新筝大赛”少年B组古筝新筝两项金奖;2008年香港音乐艺术大赛少年B组古筝新筝四项金奖。

2002年参加了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行的“新筝作品音乐会”的演出,受到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彭佩云的亲切接见;2003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国乐飘香》栏目的录制;200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2006年受国家文化部的派遣参加了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的“东方乐团专场音乐会”的演出。而且还多次出访德国、法国、奥地利、卢森堡、新加坡、泰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演出。

 

2008年做为主要演员参加了中国第八届艺术节古筝新筝专场音乐会,同年组织并参加了2348人大型古筝演奏会,刷新了世界吉尼斯合奏人数最多的纪录,广东省庆祝改革30周年东方交响音乐会,香港马术分会场庆奥运专场音乐会。2009年参加了《星光大道》朝阳选拔赛和《星光大道》走进葫芦岛节目的演出,并于同年10月在北京为《星光大道》六月份冠军助演。2010年8月在北京参加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大赛获青年组金奖及优秀园丁奖。自2003年至今,囊括了全国古筝比赛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三个组别的金奖。

 

2013年应邀参加了《辽宁卫视百姓大春晚》的演出。2013年8月组织参加了 741人在北京举行的争创“世界规模最大的新筝大合奏”成功的刷新了世界记录,所带领的学生在争创世界纪录新筝演奏会暨声乐器乐展演活动中分别荣获各组别的金、银、铜奖,同时她也被授予优秀园丁奖。2010-2013年度全国十大古筝新筝教育家”评选活动中,被授予“全国十大古筝新筝教育家”的称号。

 

  

 

 

 

20c海报_副本.jpg

 

          专业教师王恩宇,毕业于中国东方乐团专家班,现任东方女子古筝新筝乐团专业教师。十岁起学习古筝,后跟随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青年古筝大师姜淼、王冬婉系统的学习“王派筝法”。曾荣获2013年在京举办的“争创世界纪录新筝演奏会暨声乐器乐展演”古筝、新筝个人项目、合奏项目的三项金奖。并参加了200788日在中国筝岛举办的2348人古筝大合奏,成功的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荣获演奏奖和优秀筝手称号。2013822日在北京举办的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新筝大合奏现场认证演奏会,再次成功的创新了一项世界纪录。也多次跟随东方女子古筝新筝乐团参加省内外演出活动,并获得高度赞赏。

 

          王恩宇在乐团的精心培养下,不但在艺术上有了飞跃的发展,而且使她励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古筝教师。她认为,比荣誉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心,尤其是她走上教学岗位后更能体会身上的责任。在教学中她不仅从专业技术上严格要求,并且还教导学生做一个正直的人,而她自己则在恩师的影响下,为让中国筝岛名扬世界,让全球响起筝声这个伟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