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团动态

《王天一画传》第四编:独成体系门派新

发布时间:2016-09-10 12:53:59   来源:  作者:  点击:
 

C57E6A52-91EF-4E42-946E-CB7C3F14C9CE.jpg 

069.jpg

第四编 独成体系门派新

 

他克服重重困难,排除种种阻力,独创古筝新筝系统的教学、演奏理论和系统教学、演奏曲目,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发行长达二百多万字的古筝教学巨著和长达一百多万字的新筝教学巨著,培养出一支叫得响的、被国家有关部门命名为『塔山英雄团队』的全国最大的专业古筝新筝表演艺术团体,在国内外建立起三百多个教学基地,创立了已极大地推进古筝新筝专业发展的『王派筝法』。

他策划指挥的由2348名『王派筝法』的传承人参加演出的古筝大合奏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他组织策划的由741名『王派筝法』传承人参加演出的新筝大合奏创造了『合奏水平最高,参演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正是:独成体系立门派,千呼万唤始出来。自古英才多磨难,换得百花映日开。

068.jpg

070.jpg

00教学法文字1.jpg071.jpg

00教学法文字2.jpg

072.jpg

00塔山4.jpg00塔山 .jpg

00塔山5.jpg00塔山2.jpg

073.jpg

00塔山3.jpg

074.jpg

王天一大师于20078月策划组织指挥的由2348名『王派筝法』传承人参加演出的古筝大合奏以『合奏水平最高、参演人数最多』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来自英国吉尼斯总部的高级认证官现场进行了认证。

075.jpg

王天一大师组织策划的由741王派筝法传承人参加演出的新筝大合奏创造了合奏水平最高、参演人数最多世界纪录,来自美国和香港的两位高级认证官现场进行了认证。

076.jpg

王天一大师运用他的教学演奏理论和他的教学演奏团队,花费10年时间成功地打造了中国筝岛,国家文化部等各有关部门将葫芦岛命名为中国古筝第一市、中国古筝之乡,在对外文化交流中中国筝岛已成为中国的文化名片。

077.jpg

王天一大师与胡国庆书记在一起。胡国庆同志曾先后任辽宁省朝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朝阳市委书记,中共葫芦岛市委书记,葫芦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他为葫芦岛城市雕塑中国筝岛题名,并为中国筝岛的打造做出了突出贡献。

078.jpg

王天一大师策划组织的首届中国筝岛国际艺术节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全国各地一千多名古筝家和古筝爱好者纷纷来到中国筝岛参加艺术节的各项活动。 079.jpg

00第二届.jpg

080.jpg

00第三届2.jpg

081.jpg00第三届3.jpg

082.jpg

00第三届5.jpg

083.jpg

00第三届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