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团动态

姜淼、王冬婉朝阳音乐会受到家乡媒体热捧

发布时间:2016-07-21 18:00:50   来源:  作者:  点击:
 

凤鸣.jpg 

      由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国音乐舞蹈艺术家协会和北京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神曲飘四海——姜淼、王冬婉古筝新筝独奏音乐会”全国巡演活动正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应朝阳三十多家古筝教学单位和广大古筝家及古筝爱好者的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学科带头人专家、朝阳籍古筝大师姜淼、王冬婉将于本月22日回家乡举办一场古筝、新筝专场音乐会。家乡各大媒体得知消息纷纷对姜淼、王冬婉音乐会进行宣传报道,并对他们进行了专访。

     《朝阳日报》刊发了音乐会演出预告,《燕都晨报》对她们进行了专访,朝阳广播电视台的《今晚关注》栏目邀请她们进入演播室做了深度访谈,朝阳经济广播音乐频道的主持人小召在《音乐爱日落》节目中对她们进行2个小时的直播访问。让我们预祝“神曲飘四海--姜淼、王冬婉古筝新筝专场音乐会”圆满成功!日报报头.jpg日报.jpg晨报报头.jpg晨报新闻.jpg晨报新闻1.jpg晨报报头.jpg燕读晨报.jpg晨报.jpg晨报2.jpg晨报3.jpgimage_1469026776.922375.jpg电视台2.jpg电视台.jpgimage_1469026991.077571.jpgimage_1469026995.609962.jpgimage_1469026776.922375.jpgimage_1469027386.997748.jpgpsb-2.jpg